• 体坛走笔:北京冬奥场馆建设讲“节俭” 2019-07-16
  • 火到怀疑人生!这些抖音网红款奶茶,你统统拔草了吗? 2019-07-15
  • “先进镁合金技术与应用”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2019-07-13
  • 【北京中汽双会车型报价】北京中汽双会4S店车型价格 2019-07-13
  • 福建三明大田联合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福利院 2019-07-11
  • 草原文化--内蒙古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1
  • 民航援助西藏机场群建设项目启动 2019-07-10
  • 京郊这些地方夏天去了就不想回来 2019-07-04
  • 国资动态--安徽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04
  • 如果不是因为足球 俄罗斯妖星或将成为一名矿工 2019-07-02
  • “公牛”还是“公犟”? 品牌开关真假难辨! 2019-07-02
  • 男子聚餐喝啤酒不喝白酒 被朋友认为不给面子殴打 2019-06-25
  • 新疆“夏威夷”遇上端午赛龙舟!原来是这种感觉 2019-06-25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共产主义需要分配生产资料应该是你做梦的时候梦到的吧!这除了让网友们笑掉大牙,还能有什么?你确实是让网友们看着就想笑!哈哈哈哈! 2019-06-23
  • 核心是全面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2019-06-23
  • 查看: 6435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东平新闻] 好消息:东平15号就要供暖了,热力企业全力保障平稳启动安全运行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极速赛车开奖 www.51akm.com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15:3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经过热力企业的紧张筹备,我县城区供暖工作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。

    作为循环水直供小区的主要供热单位,前期,光源热电公司陆续开展机组公共系统大修、锅炉检修、热仪表及供热设施普查、隐患排查整治等行动。同时完善各项安全制度,制定供暖应急预案,建立供暖值班和应急抢修制度,为冬季供暖平稳启动和安全运行提供保障。目前,城区循环水直供小区已经完成打水试压,热暖陆续进入居民家中。

    光源热电司副经理范宪荣 光源热电公司于10月20日-21日、11月3日-4日分两次对所属外网管道进行了注水打压,确保供暖开始后设备能安全稳定运行。11月12日上午9时25分,光源公司3号锅炉点炉,开始对各循环水直供小区进行供暖。

    今年,为进一步解决县城供热能力不足问题,光源热电公司投资2500万元,完成城区北线蒸汽管网供热工程,敷设热力管道4.6公里,可新增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,同时极大改善末端用户的用热质量。

    作为城区西部供热企业,杰鑫热力公司对热源厂、主管网及换热站进行了精心检修,新铺设主管网9000米,进一步保障了今冬供热能力和质量。

    杰鑫热力公司副总经理葛昌平 今年又新上了一台58兆瓦、80吨的热水锅炉,有了备用热源,同时为了提高供热质量,我们今年对所有的换热站都进行了自动化升级改造,实现了远程监控、无人值守,达到了智能供热,均衡供热。

    另据了解,除循环水直供外,目前我县还有83家换热站,承担着部分小区135万平方米的供暖任务。对于此类自管站式的用户,各小区将自行确定采暖时间。

    彩虹苑换热站负责人 李绪凯 彩虹苑 我们彩虹苑小区14日下午就开始供暖,然后15日上午就全部能达到正常温度。

    目前,我县两家热力公司已经开始点炉供暖。工作人员提醒用户注意家中的采暖设施运行情况,如遇问题,可及时拨打服务热线,将有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服务。

    光源热电公司热力科长刘彬 如果用户遇到暖气不热的情况,首先咱确认家里的阀门、供暖设施阀门是否打开了。如果邻居家里都热,咱这边不热的话那说明阀门没打开;如果咱打开阀门,家里暖气片有热的有不热的,说明供暖出现常见问题,有窝着气或者堵塞的地方。如果有这种情况的话,咱可以自己放放气,维修一下,也可以联系咱这边供暖热线,咱这边到场给您服务,但是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私自放水。
    来源:极速赛车开奖县广播电视台
    赞赏是对作者鼓励
    你今天开车违章了吗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违章查询 东平房产网 东平新楼盘 东平房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7 12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消息。真是好消息。17号暖气还不热。
    单位给你交养老保险了吗?来东平生活网查查吧,点击东平社保查询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fastpost

    关于我们|业务合作|删帖与申诉|手机版|帮助中心|联系我们|简洁浏览|返回顶部

    版权所有:极速赛车开奖   联系电话:0538-2820087  客服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/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  法律顾问:东平鲁正律师事务所 法律咨询:0538-2992222

    泰安大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: 极速赛车开奖|泰安房产网|东平房产网|东平人才网|东平违章查询|东平社保查询 | 鲁公网安备 37092302000002号

    Copyright © 2009 - 2019 极速赛车开奖 www.51akm.com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鲁ICP备12026140号-3   

    快速回复 极速赛车开奖 返回列表
  • 体坛走笔:北京冬奥场馆建设讲“节俭” 2019-07-16
  • 火到怀疑人生!这些抖音网红款奶茶,你统统拔草了吗? 2019-07-15
  • “先进镁合金技术与应用”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2019-07-13
  • 【北京中汽双会车型报价】北京中汽双会4S店车型价格 2019-07-13
  • 福建三明大田联合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福利院 2019-07-11
  • 草原文化--内蒙古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11
  • 民航援助西藏机场群建设项目启动 2019-07-10
  • 京郊这些地方夏天去了就不想回来 2019-07-04
  • 国资动态--安徽频道--人民网 2019-07-04
  • 如果不是因为足球 俄罗斯妖星或将成为一名矿工 2019-07-02
  • “公牛”还是“公犟”? 品牌开关真假难辨! 2019-07-02
  • 男子聚餐喝啤酒不喝白酒 被朋友认为不给面子殴打 2019-06-25
  • 新疆“夏威夷”遇上端午赛龙舟!原来是这种感觉 2019-06-25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共产主义需要分配生产资料应该是你做梦的时候梦到的吧!这除了让网友们笑掉大牙,还能有什么?你确实是让网友们看着就想笑!哈哈哈哈! 2019-06-23
  • 核心是全面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2019-06-23
  • 澳门新浪足球指数 双色球开奖直播现场直播 体彩大乐透开奖 山西十一选五预测专家推荐 2019年排列五走势图 加拿大快乐8走势图在线 网狐通比牛牛 看图找生肖网站 七星彩走势图综合版最近200期 香港特码054开码结果 二肖中特期期兔费 山西快乐十分500期 河北20选5走势图表幸运之门彩票网 官方网博彩二人麻将 搜狐彩票圈